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参会流程及疫情防控提示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现将23日参加管理类专场招聘会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行佩戴口罩,招聘会开始前 1 小时1023800)从学校大门进入,保卫处查验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赣通码”绿码和手机端出行轨迹(省外招聘人员需出具48小时内核酸证明),进行身份核验、健康扫码、体温测量、登记入校时间等,核验无误后进入校园。义乌人社局和南昌市东湖区人社局招聘由对方人才部门配合相关工作。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县致远路

WPS图片编辑

2.用人单位车辆应与《来校招聘人员健康承诺书》上登记的招聘活动及时车牌号一致,否则不得进校。进校后按照统一规划的场地停放。

3.招聘单位830在招聘场地(室外篮球场)①号门(入口)处进入会场,并在服务台签到。义乌人社局专场和南昌市东湖区人社局招聘由对方人才部门配合相关工作。

4.管经学院安排工作人员指引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到达相应展位,招聘人员与毕业生洽谈过程中应保持社交距离,毕业生应聘过程中应有序排队,间距保持 1 米以上。

5.招聘活动当天(1023日)需进一步面试或宣讲的用人单位,请于当天中午1200到服务台登记所需时间和人数,管经学院统一安排教室,并指派工作人员协助相应工作。

6.管经学院当天统一发放餐券,招聘人员凭餐券于中午11:00-13:00到学生第一食堂用餐。

7.招聘活动结束后,招聘人员从②号门(出口)有序错峰离场。需面试或宣讲的用人单位,可自行或由工作人员陪同到相应教室。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园招聘活动疫情防控提示

截至1022日,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为:

·疫情高风险地区(人员):

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达来呼布镇

·疫情中风险地区(人员):

甘肃省兰州市云祥小区、雁北路天庆丽舍小区,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巴彦浩特镇新华街道、锡林郭勒盟锡林社区、锡林郭勒盟西城社区、锡林郭勒盟额仁社区

为了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权益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决定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甘肃省兰州市、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的用人单位,以及近14天以来有阿拉善盟、兰州市、锡林郭勒盟旅居史或密切接触史的人员一律不得进校招聘。

 

 

再次感谢各单位企业对此次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届管理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的支持,欢迎你们的到来!

 

管理与经济学院

20211022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