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五八科创有限公司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9 点击:

招聘公函(浮梁五八科创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前行科创成立于2016年,全国总部设立于湖南长沙,公司通过“政府+产业+平台”的模式,以产业大数据和数字技术为底座,以“数字科技服务、产业运营服务、产业智库、投资孵化”为主营业务,专注服务与赋能新经济企业,助力区域产业打造与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前行科创战略布局“新经济产业、跨境贸易产业、数字经济产业、乡村振兴产业、5G产业、文化创意产业、产教融合”七大产品线,覆盖了全国21省的40多座城市,成功打造了前行58小镇、011科创谷、黄花数字贸易港、湖南省乡村振兴创业园、临汝书院&临川数字文化产业园、东盟跨境数字贸易港、中南科创园、京东(山西)数字经济产业园、前行科创园等50多座科创园,精准服务新经济企业数超过5000家,服务和孵化了一众中国的新经济代表企业,已成为中国领先的科创服务平台。

浮梁前行五八科创有限公司共分为两个园区。

1、前行·58科创浮梁新经济产业园

浮梁前行·58科创园由景德镇市浮梁县携手前行科创打造,以陶瓷、茶叶为两大核心产业,充分发挥浮梁作为“世界瓷都之源”和“中国名茶之乡”的优势,培育和孵化浮梁本土企业,引导优质企业落地。

园区被授予“全县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荣誉,通过整合县域多所高校资源,打造大学生陶瓷创业孵化基地与浮梁瓷茶电商直播基地,搭建浮梁线上瓷茶营销平台,助力浮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致力将园区打造为集聚瓷茶产业、电子商务、新零售、物联网等新经济产业集群发展高地。

2、前行·58科创浮梁跨境电商产业园

浮梁前行·58科创园由景德镇市浮梁县携手前行科创打造,园区集进出口商品批发集散、展示交易、跨境电商、国际物流、贸易金融、人才培训、外贸企业总部基地和仓储分拨配套等多种业态、多项功能于一体,通过打造跨境电商生态链和产业链,致力于成为“各大跨境电商平台资源的线下落地窗口、区域中小跨境电商的成长平台、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基地”。

二、职位信息

1、直播运营主管

   1)工作内容

    · 负责抖音直播等平台上的直播带货运营。

· 负责直播间对外合作内容资源的策划。

·维护日常直播间运营的秩序,提高电商直播的流量及关注度。

·策划建立直播矩阵,提高主播直播活动质量和直播场次等

2、市场主管

    · 根据产业和企业的需求整合相关资源,组织举办各种针对企业孵化及创业者活动,需要统筹活动流程,其他人员可配合协作。

· 活动策划及执行,活动现场督导,市场活动后期维护与总结。

· 有一定的文案功底,微信公众号的宣发。

3、抖音直播带货主播

· 有直播经验或对瓷茶有基础了解。

· 吸引粉丝进行互动,维护平台正常秩序(绿色健康),活跃平台气氛。

· 适当时机引导粉丝下单,增加粉丝,介绍日常活动。

三、岗位薪资

1、直播运营主管(6-9K/月)

2、市场主管(5-8K/月)

3、主播(5-7K/月)

四、联系人、电话

1、联系人:浮梁五八科创有限公司 江亭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