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莹立招聘简章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

宁波莹立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宁波莹立金属成立于20085月,为工贸一体的企业,工厂主要生产从事汽车密封条金属骨架,贸易为铝板带的贸易。

公司现位于宁波市北仑区大港工业区长白山路627号,地理位置方便,公司始终以客户为本,保证产品质量、交货期,以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二、公司的使命,愿景,价值观:

1、公司的使命: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铝合金轻量化方案。

2、公司的愿景:成为铝合金轻量化材料的领导者。

3、公司的价值观: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敬业,诚信,激情。

 

 

三、人才需求计划:(储备干部)

部门

需求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基本要求

人事部

人事专员

1

人员的招聘,培训,薪酬绩效评价。

学历:本科。人力资源专业优先,性格外向,会操作基本的办公软件,

销售一部

业务专员

2-3

汽车配件结构用铝客户的维护和开拓

市场营销或接近专业,性格外向,半斤酒量,能开车,会基本的办公软件,喜欢从事销售岗位。

销售二部

业务专员

2-3

线缆客户的维护及开拓

市场营销或接近专业,性格外向,半斤酒量,能开车,会基本的办公软件,喜欢从事销售岗位。

销售三部

业务专员

2-3

汽车密封条骨架客户的维护和开拓

市场营销或接近专业,性格外向,半斤酒量,能开车,会基本的办公软件,喜欢从事销售岗位。

 

 

 

四、薪酬:

1、职级基本工资:业务专员(6000),业务经理(8000),业务部长(1万),副总(1.4万)。

2、新进大学生,实习期:4000/月。

3、试用期:5000/月。最长不超过3个月,转正后6000/月。

4、提成:按照维护千分之三,开拓百分之一。

5、每年一次调薪机会。每年1月初。

6、上班时间,8:30-17:00.每周5天。

五、员工福利:

1、培训:入职7天的基本培训(产品,市场行情,销售基本技巧培训,企业文化)。

2、有专门的人员,带领新进行员工辅导,抓过程,抓结果。让新进员工扎根,发展。

3、为每一位员工做职业生涯规划。目标是3年内从业务专员成长为业务经理。

4、五险一金。

5、员工关爱计划,年度旅游,团建,年休假,生日礼物等

6、住房补贴:500/月,或者公司安排集体宿舍。

7、每周5天,双休,上班时间,8:30-17:00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友盛,.邮件:johnson-huang@nbyingli.cn

   联系地址:宁波市北仑区长白山路627号。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