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宁波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场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30 点击:

宣讲会时间:1012日 上午9:30

宣讲会地点:管理与经济学院会议室(湘湖校区主教楼1009

一、泰隆简介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先后5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首批入选中国银监会“城商行领头羊计划”,并得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高度评价,李总理说:“小微企业是就业的主力军,我们要发展泰隆这样的银行,才能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提供真正的支持和服务。”

二、泰隆宁波分行简介

宁波分行成立于2008年,网点覆盖宁波各大区域,现有21家机构,600余名员工。分行曾荣获“宁波市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荣誉称号。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年在宁波市政府组织的金融机构小微企业贷款考评中荣获一等奖,是宁波地区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一家特色银行。

三、发展平台与薪酬福利

(一)专业的金融培训,有自己的企业大学“泰隆学院”,为毕业生提供起步式金融培训。

(二)畅通的发展通道,没有论资排辈的窠臼,大胆启用新人,基层管理者平均年龄仅为28岁。

(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富有特色的福利,除了五险一金以外,还为员工提供购房激励、通讯补贴、劳保福利、免费体检、旅游补贴、节日福利、购车激励和车贴。

四、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客户经理、柜员

(二)工作地点:浙江宁波大市范围内

(三)岗位要求

1.2018届应届毕业生,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类专业为主;                 

2.务实、勤勉,具有吃苦耐劳的品质;

3.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4.认同泰隆企业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五、招聘流程

渠道一:校园宣讲会(现场招聘会) → 现场初面 → 线上测评 → 复试 → 网点观摩 → 签订三方协议

渠道二:网申→ 笔试→ 初面 → 复试 → 网点观摩 → 签订三方协议

注1:网申邮箱zhaopin_nb@zjtlcb.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校招+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个人邮箱地址

注2:建议尽量采用渠道一的方式

六、其他

宁波分行人力资源部联系方式:张老师:0574-87861167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