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招聘公告
作者:admin 编辑: 发布时间:2017-09-21 点击:

金秋时节,小伙伴们,中国电信江西公司诚挚地邀请你们,携手迈入智能新时代!

专场时间:9月27日,下午15:00

地点:主教209

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公司),系在境外上市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控股子公司)下设的省级分公司,属大型骨干国有通信企业,主要经营移动通信、宽带互联网接入、信息化应用及固定电话等综合信息服务,承担普遍服务、党政专网、应急、战备和抗洪救灾通信保障重任,是全省最大的基础网络运营商、最大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江西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下设3个直属单位、11个市分公司、83个县(市)分公司,受托管理江西电信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江西公司积极践行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全力践行集团公司转型3.0战略,紧紧抓住信息通信产业日益呈现的大变革、大融合的发展趋势,秉承“开放、合作、创新”的互联网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企,着重打造“业务生态化、网络智能化、运营智慧化”的卓越企业,致力于“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有力支撑服务“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建设。公司作为省内最大的基础网络运营商,率先并主导了“光网江西”和“智慧江西”建设,在全省率先建成了覆盖高铁、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城以上城区和100%乡镇的4G/3G网络,中国电信的国际主流 FDD 4G网络可为用户提供高达150M/s峰值速率。20173月底,中国电信江西公司4G+800M网络覆盖已实现全省全覆盖;打造了天地一体无缝覆盖的宽带网络,光纤覆盖率已达100%;致力于将网络打造成为高带宽、固移网络融合、用户可自主参与网络的配置与管理、以用户和业务区分的分级按需保障的智能化管道。

近年来,中国电信江西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通信行业用户满意金奖、中国消费者协会“诚信维权单位”、江西省文明行业、首届“江西最具责任感杰出企业”、中国电信管理创新奖等一系列荣誉。涌现出十七届、十八届、十九届连续三届党代表向东等一批优秀员工。

江西公司以“创新拼搏、奋斗为本、开放合作、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凝聚全员智慧和力量,不断深化人力资源管理体制和机制创新,建立了职业发展的双通道机制,提供了业内可比的优秀人才津贴,完善优秀高校毕业生培养等,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

招聘范围和应聘基本条件

全国统招计划内2018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不含二级学院、专升本毕业生,获学士、硕士及以上学位;应聘市公司本部及以上单位,需具备英语国家四级425分及以上; 诚实守信,身心健康,符合中国电信员工通用素质和相关专业素质要求,在校学习及表现优秀。

因战略转型升级和业务不断发展的需要,中国电信江西公司面向2018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英才,诚聘计算机(含开源软件人才)、通信工程、物联网、软件工程、市场营销、财务、综合行政等相关专业人才。有通信公司相关实习经历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应聘原籍所在县分公司,可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

不限专业(岗位见当天海报)

招聘流程

(一)网上申请(2017年9月1日-10月19日)

报名者对照职位需求与报名条件,在线填写简历、申请职位

(二)统一笔试(2017年9月28日、10月21日)

我公司将参加集团公司在9月28日、10月21日统一组织的全国笔试。具体笔试时间地点详见“江西电信”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江西电信人力资源”微信服务号。在省内院校就读期间,参加了天翼创业社,业绩优秀且社龄满两年的同学在符合招聘基本条件的情况下,经所在单位校园事业部推荐,可免笔试环节直接进入面试;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面试(2017年10月底开始)

省外:我公司将参加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南京、重庆、北京、武汉等地的宣讲及见面会,宣讲及见面会结束后的第二天在当地组织初面,以上城市或周边的同学可分别赴现场参加。

省内:专业面试将于笔试结束后一个星期内进行,综合面试由用人单位确地具体时间。

(四)录用签约(2017年10月底-2018年3月30日)

通过面试、体检的应聘者,将被通知录用,签订三方协议。录用人员接到录用通知后,应在规定时间内与用人单位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学校提供)和《应届毕业生就业补充协议》(企业提供)。规定时间内未签约的,做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处理。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仅通过在线方式报名,请登录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网站进行在线注册,并按江西公司要求在网申截止期限前提交简历申请。

(一)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校园招聘:http://chinatelecom2018.zhaopin.com/notice.html

(二)中国电信江西公司校园招聘职位申报:http://chinatelecom2018.zhaopin.com/career_result_xqzw.html?comid=1102674

待遇与培养

◆公司以现金和非现金的形式,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在当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每年实施员工收入增长计划;

◆中长期激励金、岗位技能津贴、人才津贴等;

◆住房公积金、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企业年金等全面、完善的福利待遇(疗休养、伙食补贴、节日福利等);

◆公司还将为家在外地的新员工提供周转性宿舍或发放周转性住房补贴;

◆科学的双通道职业发展,结合员工的能力及特点,设计专业和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充分发挥个人才能;

为不断提升员工个人的核心能力,拓宽职业发展通道,公司还会提供较多的业务、技术、管理、在职教育等多层次、多样化的培训机会,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

其他事项

省内宣讲:中国电信江西公司将在10月份组织在省内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九江学院、宜春学院等院校开展招聘宣讲及见面会,欢迎省内各高校学生前去参加及咨询,具体时间见各高校内校园网站及海报宣传。

应聘时需携带的资料:个人简历资料和身份证、学生证、学习成绩单(盖学校教务处成绩专用章)及各种荣誉证书、资质证书等原件与复印件,如学校已发放《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盖学校就业办章)的,也请携带。

简历投递要求:网上投递简历时须将学习成绩单(盖学校教务处成绩专用章)、英语(CET-4或CET-6)证书或成绩单材料原件(复印件无效)各种荣誉证书、资质证书等扫描成电子文档,添加在简历的附件栏中。

联系方式:

招聘QQ :33170377

招聘邮箱:jxtelezp@189.cn(本邮箱恕不接受简历投递)

咨询电话:0791-88858280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2009号

邮政编码:330029



江西电信官方微信号



江西电信人力资源微信服务号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