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5 点击:


2024年4月13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后简称为“三创赛”)景德镇陶瓷大学校赛在勤学楼413顺利举行。本次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由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承办。

经过前期的宣传和动员,三创赛受到全校师生的高度关注和踊跃报名,全校共62支团队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分小组赛和终极赛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potential、听人劝吃饱饭等团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707F5


三创赛是《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84项赛事中排名第12位的赛事,该赛事在全国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很大反响,有效地促进了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管理与经济学院将以本次校赛为契机,持续推动后续赛事的工作,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增强学生的创新、创意、创业意识,推进我校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




附获奖名单:

赛项

获奖等级

获奖团队

常规赛

特等奖

potential

听人劝吃饱饭

一等奖

欢乐无限队

来自星星的我们

好厉害队

its-mygo

瓷立风华队

诚朴恕毅的内啡肽选手

安晨队

逐梦新三农

被起名字逼疯的队

二等奖

Goodme

不做脆皮大学生队

梦蕴队

树莓创客

志同稻合

闯闯队

跟谁都是五五开队

青花玲珑

啊这这这队

超创小队

实战赛

一等奖

迎梦者队(乡村振兴赛道)

枫队(跨境电商——数据分析与营销赛道)

二等奖

深藏BIUE7(乡村振兴赛道)

明威队(乡村振兴赛道)

香蕉你个不拿拿队(跨境电商——数据分析与营销赛道)






图文\黄琛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李婧 黄琛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