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林荫路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9日至3月10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协助新厂林荫路社区完成消防安全排查,以实际行动学习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深入新厂林荫路社区,检查了新厂林荫路社区的消防设施,排查安全隐患,为社区住户提供安全保障。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普及消防知识。奔走忙碌的志愿者们成为新厂林荫路社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他们的温暖也感动着每一位新厂林荫路社区的居民。

志愿者们的暖心服务不仅提高了新厂林荫路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为林荫路社区提供了一份消防安全保障,加强了社区的消防宣传工作,为社区营造了“学消防、懂消防”的浓厚氛围,筑牢了消防安全的稳固根基。





图文\刘苏娜 张佳美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钟 威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