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干部考核测评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7 点击:

3月6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勤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暨干部考核测评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校工会主席王长贵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梁超,校党委统战部民族宗教事务科科长宋蒙蒙,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俊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对2023年学院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院2024年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地提升素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走在前 勇争先 善作为”目标要求,涵养院风学风不断提升学院软实力;二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厚植为民情怀,多为师生办实事。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要切实以学校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的定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在课程体系设计和办学实践中不断的提升学生素质和能力,时刻关注关心学生成长。要坚持为教职工谋福利,为教职工的发展、成长提供坚实有力的政策和组织支持;三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对照学校、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用心用情积极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四是广大的教职工要争做“四有”好老师。不断增加责任感,认真研究教育教学。最后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支持和理解党政班子,上下联动,共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王长贵代表学校考核工作组作动员讲话,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严格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和教职工大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和教职工大会的主要内容;三是要切实保证干部职工在考核工作和教职工大会充分行使民主权益。王长贵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审阅相关工作报告,集思广义、建言献策,为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大会听取了院党委书记宋俊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3工作总结,院长刘冰峰汇报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2023年专项工作经费报告等。

会上,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考核流程和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处级、科级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本次大会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图\曾祥勇 王俊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余姗姗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