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4-02-26 点击:


2月25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宋俊杰,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冰峰,院党委副书记余姗姗,副院长李海东,副院长李婧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宋俊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并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景德镇陶瓷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接着,传达了我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结合会议精神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捍卫“两个确立”,要认真学习落实学校的重要会议精神,广泛凝聚全体师生的共识和力量;二是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全体教职工教学期间要做好办公室、教研室等场所全面安全检查工作,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杜绝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贯穿于学校各项工作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全院上下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团结一切力量参与到学院发展中来。

刘冰峰首先重点强调了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动力,推动我校“十四五”规划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其次,就学期初课堂教学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优良的师德约束好个人的言行举止,教师要全面做好上课准备,确保按时上课,以确保教学质量与秩序。随后,其他领导就学院接下来的学团工作、本科生、研究生相关教学工作进行布置,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本次会议为学院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发展目标,积蓄了奋斗力量。全体教职工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学院管理、学生工作、科研实验和教育教学中去,朝着既定的目标奋发向前。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余姗姗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