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师生学习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2023年12月21日晚20:00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的方式,学习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勤学楼1009会议室和1006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


师生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管理与经济学院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完视频直播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奋楫争先,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后期,学院党委将组织各党支部还将围绕《榜样8》开展专题讨论。

观后感:

经济系党支部书记李小永:榜样是标杆,也是力量。《榜样8》专题节目通过一个个榜样的典型事例展示、现场访谈等形式,让我再次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精神风采。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党员,要学习他们的精神和品质,从他们的事迹中吸取力量、勇气和信心,在教育事业中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不断提升自己本领的同时,做好培养人才这项最重要任务。

研究生党支部侯梦伟: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我数次被节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所感动,更为他们高尚的人生境界而由衷的敬佩。中国工程院院士钱七虎的事迹让我动容,“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为碌碌无为而羞耻,要把个人理想同国家的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钱七虎将自己的一生贡献给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还有很多像他一样的优秀党员于部,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履职尽责,他们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信念坚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向榜样看齐,振奋精神,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周淼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杨怡涵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