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中秋,喜迎国庆,师生足球友谊赛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8 点击:


金秋月,丹桂飘香,欢度中秋,喜迎国庆。为进一步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管理与经济学院于927日下午在湘湖校区第二田径场举办一场精彩的师生足球友谊赛。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足球场上师生双方运动员各个充满斗志,互相致意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教工员先声夺人,朝着对方球门发起了攻势,生球员则沉着冷静运动员们在场上挥汗如雨,既有短传快攻、整体推进,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吊。两支球队展现出了可贵的竞技精神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积极的拼抢、温暖的关怀充分地将团队的风采淋漓展现,一粒粒进球更是点燃在场所有参与者的热情没有拘束,没有顾及,欢声笑语成为了球场上的主旋律。随着比赛的进行,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每一次流畅的配合,成功的防守以及漂亮的进球都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足球友谊赛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雏凤清于老凤声”的殷切期望,也提出了在校期间要“强身健体、发奋学习”的要求。本次比赛,学生队比分虽略逊一筹,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比赛中收获颇丰。国庆假期来临本次师生足球赛,充实了大家的课后生活,增进了师生感情,师生共同体验了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