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2023级本科生新生专业介绍会顺利召开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1 点击:

为增进本科生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加强学生与专业老师的交流。9月20日下午,2023级级本科生新生专业介绍会在新厂校区逸夫楼顺利举行,学院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导师和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以系为单位分别进行了见面会,会上在专业特色方面和专业发展方向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管理系主任发言,重点强调了管理系的学生就业面广,就业领域主要包括国家和地方各级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从事产品销售与服务、人力资源管理、生产运营管理、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或考取相关专业方向的研究生继续深造等。


(图:管理系全体照)

财会系系主任代表介绍了财务管理和会计学的专业特色及发展前景,叮嘱学生们要努力拼搏,构建“理论知识模块 + 实践/实验模块 +职业资格证书”的多证多能新课程体系,使学生达到一专多能、多证;实现校内校外实践“双向并重”;“三创并举”体现在构建了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各类专业比赛、产业精英进课堂等实践平台。

(图:财会系全体照)

商务系系主任介绍了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培养目标,专业秉承“诚朴恕毅”校训精神,通晓市场营销理论知识、专业技能与研究方法,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总体目标,希望师生共促共进、互相成就。

(图:商务系全体照)

经济系系主任从专业简介角度入手,教导同学们要扎实掌握国际经贸理论,通晓国际经贸规则,具备突出的国际贸易及国际化经营管理技能,跨文化交流能力和较强研究能力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图:经济系全体照)

管理与经济学院本科生新生专业介绍会,不仅是本科生培养教育的开端,更是学院本科生成材教育的重要一环。本次见面会上各专业的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沟通,提升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学院继续坚持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布置了学业导师双选工作,通过结合国家人才需求导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努力培养出最具创造力的高素质人才。


通知公告更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