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寝,以心暖“新” 管理与经济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11 点击:


金秋迎新季,情系新生时。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了解我院2023级新生入学后适应情况,帮助全体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新集体与新环境,2023年9月10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冰峰,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李海东,副院长李婧和学院全体辅导员一行深入新生宿舍,对新生学子进行走访慰问,与同学们“拉家常、聊现况、话学业”,送上来自管理与经济学院的一份温暖和关怀。

 

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流,细致询问了新生情况,入校后的适应程度,是否适应学校生活,耐心倾听学生们关于餐饮、住宿等方面的反馈,迅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着重叮嘱大家要特别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希望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营造温馨住宿环境,多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尽快融入班级和管院大家庭。同时,对新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希望新生做好职业规划,明确目标,扎实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老师报告,学院领导作为坚强后盾,会时刻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此次深入宿舍走访,是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要环节,不仅彰显了我院对全体新生的关怀,还进一步加深了管理与经济学院领导老师与新生之间的交流,让2023级全体新同学深切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心,也体会到进入大学伊始的温情与感动,也为保障2023级所有新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未来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


通知公告更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