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基层一线党员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示范培训班直播”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31 点击:

为全面学习好、把握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328-330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勤学楼1009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级示范培训班直播。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小林在开班仪式讲话中强调,要牢记党员身份,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在讲政治讲忠诚上做表率;要始终保持上进的劲头,在勤学习、勤思考上做表率;要始终发扬奋斗精神,在敢担当、敢作为上做表率;要立足岗位,发挥模范作用。

省委党校副校长杨会清以《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通过理论阐述,历史背景追溯,数据分析、举例论证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详细、多维度、深层次的解读,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会上,我院教工党员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管理与经济学院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完视频直播后,全体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奋楫争先,积极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员举旗帜、担使命的作用,脚踏实地、奋勇前进,更好地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动力。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