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师生认真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

   202210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当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方式收听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第一时间学习会议精神。

(管理与经济学院师生代表)

(管理与经济学院师生代表)

(管理与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20物流1班团支部)

20市销12班团支部)

(21会计34班团支部)

(21工管12班团支部)

21国贸12班团支部)

21财管12班团支部)

21电商1班团支部、21市销1班团支部)

22国贸12班团支部)

22文管12班团支部)

22电商12班团支部)

 

管理与经济学院2700余名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在30余个会场,认真收听观看了开幕式盛况直播。全院师生通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议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并围绕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发表了感言。

十年跨越,中国共产党为我们上交了一份彪炳史册的时代答卷。作为亲历者和见证者,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奉献青春力量!

——19市销1 戴声乔

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工作报告,心潮澎湃。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技能,培养高尚情操,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留下奋斗足迹。

——20金融1班 付亚倩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振奋良久,感触颇深,对“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有了更深的感悟。作为共青团干部,我要坚定做好自我提升,练就过硬本领,同时在同学们中间做好思想引领,带领青年团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赤诚之心报华夏大地、扛时代重任!

——21会计1班 陈丹

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努力学习,勇于实践。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和学校发展伟业中。

——22工管2班 王俊

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励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管经青年学子怀揣着爱国热忱,秉持着初心使命,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下,纷纷表示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时代的潮流中,成长为能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青年。


(责任编辑:马炎炎 审稿:宋俊杰 马炎炎)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