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1 点击:


1020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副院长刘冰峰、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李海东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刘冰峰宣读了20211019日中共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作出的“关于推进管理与经济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的决定”文件。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强调:推进管理与经济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是学院今后一段时间主要工作,广大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干部积极投身到学院特色发展工作之中。一是要奋进新时代。在当前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和学校正在推动的校院二级改革的背景下,广大教职工要准确把握时代潮流,以昂扬的姿态融入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建设当中;二是要勇创新业绩,推进管理与经济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的决定,是学院在充分调研学院现状以及落实学校总体发展部署情况下的工作布局和要求,实现特色发展须要有新业绩的支撑,广大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院特色发展的布局要求,以推动学院发展和促进个人成长进步相结合,在特色的管院党建、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研等方面多出成果;三是要争当新楷模,管经学院的高质量特色发展是需要先锋也一定能够产生模范,党员作为教师队伍的主心骨和排头兵必须要以担当和奉献精神争当特色发展的先进楷模。

副院长刘冰峰重点介绍了我院十四五规划和高质量发展的详细实施路径、举措和目标。同时,还重点强调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稳步推动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工作,扎扎实实准备好各项材料;二是要积极主动承担科研任务,力争在课题项目的质和量上实现双重突破;三是要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打造高水平的科研团队,凝聚人心,发挥合力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还围绕校运会、教职工体检、就业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副院长李海东围绕专业综合评价以及论文发表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等相关文件。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