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


1019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06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以及《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有关文件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各项文件精神,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强调,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要义,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要把学习成果和学习心得落实到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行动上,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积极作为;要紧紧围绕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的主题,把握时代潮流,强化建章立制,全面通盘谋划,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前进。

学习会上,冯景华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委委员围绕主要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