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


91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1006会议室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出席会议,团学工作辅导员、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宋俊杰副书记就近期重点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详细统计、准确报送新生的各项信息,全面了解并掌握新生的各项基本情况,因材施教;二是要重点关注、加强关心班级特殊群里学生,积极反馈,保证全体学生都能健康生活、快乐成长;三是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好防疫防控、预防诈骗、用水用电等等安全教育工作,切实维护好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四是要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班级管理和监督,牢牢把握住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院组织员杨怡涵老师会上还领学了《宗教事务条例》《江西省宗教事务条例》《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学习手册》等高校民族宗教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董霞、团委辅导员朱姝妍老师还就近期团学各项具体工作作了详细布置安排。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