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管理与经济学院2021级新生班级体育动员大会暨体育用品发放仪式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


为了鼓励2021级新生积极锻炼身体、练就强健体魄,915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9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班级体育动员大会暨体育用品发放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出席仪式,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宋俊杰副书记指出强健的体魄是认真学习的重要基础,管理与经济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身体健康,发放体育用品是学院历年来关心学生的优良传统。为了更好的发挥体育用品的作用,宋俊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深入落实“三走”活动的精神,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增强身体素质,以最佳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生活;二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扬拼搏进取、勇攀高峰、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敢于展示自己,努力为管经学院的体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并爱护学院发放的体育用品,让体育用品真正发挥应有作用。

接受体育用品的各班级代表纷纷表示,会充分利用好学院发放的各类体育器材,积极组织并参与各项体育活动,增强体质,切实保管好各项体育用品。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管理与经济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理念,切实为新生办实事、做好事。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