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到我院举办宣讲报告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14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景德镇陶瓷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成员在我院1009会议室举办宣讲报告会,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王磊峰副教授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冯景华主持。

 

宣讲会上,王磊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伟大宣言、伟大复兴”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作了精彩的宣讲。通过此次宣讲,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的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对标对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为我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景华在总结时指出,王磊峰副教授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内涵丰富,既有深刻的理论解读,又结合了景德镇地区丰富的红色历史,深入浅出,为我们深入理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冯景华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把握内涵要义,并把学习成果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试验区建设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课程思政、教书育人以及服务行业的能力水平,奋力开创管经学院特色发展的新局面。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