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新”声|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2 点击:


911日下午,为深入了解我院新生入住后的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副院长刘冰峰、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李海东以及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深入我院各专业寝室慰问2021级新生。

 

 

来到新生宿舍,学院党政领导老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生们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及时回答新生们的疑惑。学院领导老师还提醒新生们要尽快转变角色身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团结班级同学,拓展兴趣爱好,遇到困难及时反馈,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学院领导老师还寄语新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涵养家国情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勤奋学习、健康成长。

整个走访过程氛围融洽,同学们也热情迎接、主动交流,新生们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不会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拉近了学院党政领导老师和学生们的距离,也让刚入校的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让新生在学校也有家的感觉,有助于新生更好的迎接接下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