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专题警示教育大会暨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4 点击:


713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9会议室召开“遵守交通法规、严禁酒后驾车”专题警示教育大会暨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冯景华、刘冰峰、宋俊杰、李海东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俊杰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严禁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酒后驾车的通知》,宣读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行政对我校教师酒驾违规事件的处罚文件。院党委书记冯景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酒后驾车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教师应成为遵守交规、党员遵守党纪的先锋,要坚守师德底线,弘扬优良师风。

围绕近期和假期工作,冯景华书记指出,这学期学院领导班子紧扣制约学院发展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师生最关心最迫切解决的问题展开了多次研究讨论,在教学改革、课题申报、人才引进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将出台一系列相关的举措,制定一系列配套的制度。为了更好地推动接下来的工作,冯景华书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把党史学习悟思想,开新局转化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教职工要以管经学院发展有我的主人翁精神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广大党员和高学历、高职称教师更要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等充分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二是要营造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是同向同行、互相促进,全体教师要主动融入到学院发展中去;三是要充分利用好暑期时间,全面总结本学期的工作情况,系统梳理好下学期的工作思路;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严格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严格履行外出报备制度,切实保障好个人的身体健康。同时,冯景华书记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愉快、平安且充实的假期。

围绕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刘冰峰副院长也指出,为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出台了一系列相关的激励制度,广大教职工要深入思考、主动作为,力争在教育教学改革以及课题项目申报等方面多出成果;要积极配合好学院的专业评估工作,提早准备全面梳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专业评估工作。同时,刘冰峰副院长也提醒广大教职工要密切关注安全问题,切实做好暑期各实验室以及办公室的安全排查工作。

会上,副院长李海东还就项目申报、学院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提升方案,专业评估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安排。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