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4 点击:


72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06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主任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带领我们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系统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并从“九个必须”阐述了如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院稳步发展,院党委书记冯景华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理论主旨和精神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切实抓好;二要强化认识,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要主动作为,要引导广大教职工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把思想统一到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

会上,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重点发言,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其他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