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专业辩论赛决赛
作者:图|钟茜 文|黄采盈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1 点击:


为引导广大学子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强化各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618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办专业辩论赛决赛。管理与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董霞,辅导员老师李登鹏出席此次活动,学生会执行主席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比赛。比赛还邀请到了其他学院辩论队成员以及优秀辩手担任评委。


此次专业辩论赛大一,大二两个年级共有9支队伍参赛,经过前期多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市场营销专业辩论队与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辩论队笑到最后,并将在决赛场上角逐出冠亚军。

决赛场上,正反双方就青春重在多元尝试还是目标聚集的论题展开辩论。双方引经据典,你来我往,据理力争;辩手们唇枪舌剑,各抒己见,妙语连珠;场下观众积极响应,掌声不断,将比赛氛围推至高潮。

最终,市场营销专业辩论队凭借缜密的逻辑和出色的表达荣获冠军,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辩论队荣获亚军,会计学专业辩论队、工商管理专业辩论队荣获季军。谢君平、温龙毅、丁宸淏、邢思远、陈函五名同学荣获最佳辩手,其中温龙毅同学荣获决赛最佳辩手。

据悉,此次专业辩论赛的主题紧扣大学生成长实际,致力于引导广大学子多元发展,全面发展,鼓励管经学子积极思考、勇于尝试、敢于表达,以语言进行真理探讨,以辩论展现青年风采。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