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研室主任集中学习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


610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研室主任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副院长李海东出席会议,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李海东指出,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这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文件,是指导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总体方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原则,以破“五唯”为导向,以党委和政府、学校、教师、学生、社会为抓手,致力于在全党全社会形成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和选人用人观。

李海东要求全体教研室主任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把《总体方案》的学习纳入教研室例会的常规学习内容,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要把握学校发展定位,立足学院实际,以《总体方案》作为深化学院教育改革的路标和航向,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