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蕾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3 点击:


 611日下午,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蕾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管理与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冰峰、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副院长李海东热情招待黄蕾一行,并在主教1009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

会上,刘冰峰对黄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对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我院正按照学校“各展办学之特”的办学理念,深化教育改革,奋力打造具有陶大特色的经管类学科,希望与兄弟院校在多方面、多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共同携手提升各自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实力。

黄蕾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目前南昌航空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在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新形势下,作为兄弟院校愿进一步深化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围绕“十四五”规划发展期间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