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举行爱心社党支部爱心互助基金捐赠发放仪式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成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奉献精神,强化感恩教育。68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行爱心社党支部第十四次爱心互助基金捐赠发放仪式。校团委书记李明文、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冯景华、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王希才、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爱心基金捐赠者、受赠者,各班级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仪式由院学工办主任董霞主持。

院党委书记冯景华致辞,他首先对捐赠同学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和赞扬,对爱心社积极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互帮互助历来是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这几位给予捐赠的学生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播爱心,在其他同学心灵埋下感恩的种子。爱不贵浓而贵长,十四年爱心接力,源自于我校师生对爱与责任的传承和延续,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她们的行列当中,把感恩心化为感恩行,切实为全校师生做更多的暖心事、贴心事。


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王希才宣读捐赠者和受赠者名单,来自管理与经济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的七名同学接受捐赠。

郭文琴同学作为爱心互助捐赠者代表发言:对曾经给予自己帮助的老师和爱心社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勉励受赠者应常怀感恩之心,完善自我,提高自我,早日回馈母校和社会。

受赠代表发言:“接过这份温暖的捐赠,我们必将牢记恩情,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和帮助我们的同学和老师。今后,也必将接过爱心接力棒,传承弘扬好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回馈更多的同学。”

据悉,十四年来,爱心互助基金会在院党委的指导下,一直秉承爱心社“奉献爱心,呼唤爱心”的宗旨,积极帮助家庭困难和遭遇重大变故而急需救助的同学,得到了老师同学们一致肯定,真正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党委和同龄同学的温暖。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感恩意识培养,积极组织开展了感恩观影、感恩演讲、感恩征文等等活动强化学生感恩之心,激励了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感恩奉献的行列当中。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