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西省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


65日上午,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江西理工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江西省选拔赛顺利举行。来自江西省45所高校、124支团队在线上开展了较量。在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宋俊杰、殷耀如、鲍潮老师的指导下,三支代表队经过多个月刻苦的训练,默契的协作、全力以赴拼搏的精神,最终都荣获了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再次刷新了参赛以来获奖记录!

222

 

333

 

111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采用了线上竞赛的形式,参赛学员们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克服困难,团结一心,相互配合,同心协力完成竞赛。在裁判组的指导下,总决赛参赛团队进行了全程的视频监控,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

大赛旨在拓展学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激发学生创业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创业项目运行能力,提高初创企业的管理能力。“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以“创业之星”为平台,通过仿真模拟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旨在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

通过该比赛,进一步锻炼了我校大学生的市场观察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人际沟通能力等,培养了创业精神,为其今后的发展积累经验。此外,本次活动还提升我校大学生对校园活动的参与度,丰富课余生活,以达到学以致用的实际效果,从而激发其专业兴趣,且能为学校选拔出优秀创新创业类人才,以便进行进一步培养和发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