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


62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6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学工办主任董霞出席会议,就业工作专员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近期各班级学生就业情况,并就遇到的相关问题与在座的领导和班主任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各班主任汇报后,宋俊杰副书记指出,目前到了就业工作关键末期,各班主任要保持好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松劲、不懈怠,按照流程安排稳步推进后续工作,主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学校就业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逐个推进、逐个落实;二是要掌握思想动态,积极跟踪反馈、实时引导,切实做好学生就业服务长期指导工作;三是要强化特殊帮扶,持续推进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就业工作,充分了解学生就业需求和疑难困惑,有针对性的提供思想引导和思路办法。

会上,宋俊杰副书记还就党史学习相关工作作了强调,他指出各毕业班班主任要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加强党史学习重要性,并结合毕业生行为特点多渠道,多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学校党史学习主题活动当中。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