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30 点击:


528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6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学工办主任董霞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董霞老师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班内学生思想动态,提醒学生严格树立底线思维,充分发挥好班委在班级内监督管理作用,畅通沟通交流和情况反馈机制;二是要全面加强班级管理工作,要求学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规范行为,约束举止;三是要高度警惕网络诈骗,充分利用好主题班会等教育形式进一步增强学生防诈骗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四是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提醒学生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思维,切实注意个人卫生,遇到情况及时反馈。

会上,还就四六级考风考纪,宿舍用电安全,防汛安全,交通安全等问题作了强调。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