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


526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前,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和副院长刘冰峰深入广大教师群体当中,展开调研。调研会上,教师代表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积极反馈意见,与在座领导交流看法,针对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形成了详细的思路和举措。

结合前期的调研结果,就如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激发学院改革发展内在动力,院党委书记冯景华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广大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学科专业建设对于学院和个人发展的重大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二是要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各教研室主任、高学历人才要率先垂范,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形成上下联动良好氛围;三是要因时而变、乘势而上,广大教职工要顺应学校改革发展时代潮流,转变思维,把握机遇,在新形势下成就一番新事业;四是要开拓创新、矢志奋斗,广大教职工要敢于在专业领域、学科建设上开拓创新,充分发扬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用勤劳的双手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冯景华书记还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校院两级改革为发展契机,化外在压力为内在动力,充分展现管经学院干事创业的昂扬精气神。

副院长刘冰峰结合调研结果以及学院“十四五”规划方案,就我院下一阶段发展方向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优化专业配置,整合优势资源,奋力打造管经学院特色专业;二、强化课程建设,创新教学方式,努力打造特色课程和特色虚拟仿真项目;三、强化学科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在省级、国家级科研项目上展开更多攻关;四、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推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同向同行。

会上,全体教职工分别签署了教师师德承诺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承诺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等,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

宋俊杰副书记还就意识形态、就业工作、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强调部署。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