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度上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文/缪招杉 图/杨长英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


513日中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21年度上半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学工办主任董霞,团委鲍潮老师,20名新入团团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仪式。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工办主任董霞向2021年度上半年新入团团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当代青年是与时代同向同行的一代,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时刻以优秀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鞭策自己。会上,他还勉励团员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要珍惜美好时光,勇于砥砺奋斗。

 

 

鲍潮老师宣读本期新团员名单,并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团员代表葛浒同学带领新团员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声音嘹亮、目光坚毅。

随后介绍人代表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

20会计专业王伟康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表示在肩负时代重任的道路上,将会牢记团员身份,铭记使命职责,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和能力水平,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老团员代表,18级工商管理专业潘俊冰表示,广大团员青年要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矢志拼搏奋斗,不辜负组织和老师的期望,争取早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新团员入团仪式顺利结束。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