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2021届管理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作者:图/钟茜 黄采盈 罗婷 文/缪招杉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


512日上午, 由创业学院主办,管理与经济学院承办的2021届管理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一楼大厅举行。与以往不同,此次招聘创新形式,采取企业联合宣讲方式,来自各地10余家用人单位围绕企业基本情况和人才招聘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更进一步帮助到毕业生全面了解企业信息和招聘信息。

 

 

 

 

联合宣讲过后正式进入招聘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积极互动、深入交流。毕业生们结合自身专业和求职意向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也主动出击,解答学生问题,并提供公司职位要求、工作环境、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信息。部分非毕业生也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招聘会,提前了解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和求职要求,为今后的就业积累经验。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咨询服务点、就餐服务点,安排了学生志愿者为招聘单位及应聘者提供校企对接、现场引导、信息登记、秩序维护等服务。精细的安排、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杭州东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吴女士表示:“此次的招聘会感觉很好,以宣讲的形式进一步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同时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前景、薪酬待遇等信息。”在谈及“作为一名合格的求职者应具备哪些素质”的问题时,捞王(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朱女士分享到:“学习能力、工作的稳定性与专业技能这三点尤为重要。”赣江新区澳博颗粒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刘女士认为“个人能力十分重要,出色的个人能力才能创造出优秀的业绩。

“我认真的学习了面试知识,准备了简历,希望未来能够在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等方面发展。”2021届毕业生刘铖鑫说道。2021届毕业生王格求职的同时也不忘给学弟学妹分享经验:希望大家好好学习,明确目标,不要随波逐流浪费宝贵的时间,努力巩固专业知识,不断完善自己。

据了解,为办好本次招聘会,我院认真研究、精细组织、周密安排。学院就业专员于会前将企业招聘信息发布到了学院官网,学院就业工作微信群和QQ群、毕业班班级微信群和QQ群。招聘会当天,所有毕业班班主任到场指导。同时,入口的大型展板上详细列出了当天所有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