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优选金东“就业季·高校行”专场推介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3 点击:


512日上午,由创业学院主办,管理与经济学院承办的优选金东“就业季·高校行”专场推介会在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推介会领导嘉宾有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冯景华,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金华市金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社保局局长鲍鹏,金华市金东区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正,景德镇陶瓷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办主任孙传浩以及金东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各地区企业代表,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以及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推介会。


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景德镇陶瓷大学不断深化与金东区的全方位合作,往届毕业生中去往金东就业的比例逐年增多,这次招聘的岗位与学院专业高度匹配,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踊跃参加,并预祝此次招聘会能取得良好效果。

推介会上,金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力社保局局长鲍鹏向参与教师和学生介绍了金东发展环境和人才政策。他表示金东是座风景优美、人杰地灵、经济活跃、幸福宜居的希望新城,借助这次机会希望更多同学能关注金东、了解金东、选择金东。

推介会后,将正式开始2021届管理类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