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组到我院开展检查工作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


420日上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校党建工作专项检查第一组组长曾芝芳带队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项检查。院党委书记熊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俊杰,组织员杨怡涵参与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成员对照《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对照自查表》要求,认真查阅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专项谈话。组长曾芝芳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个别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方面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党建工作专项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基层党建“三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切实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做实做细。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