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


414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熊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纯,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俊杰,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冰峰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熊花书记围绕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把党史学习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建设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四史”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加强政治引领,筑牢责任意识,强化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牢牢把握网络等前沿阵地意识形态的主动权;三是要不断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坚守师德底线、弘扬优良师风、涵养高尚情操,以昂扬精神面貌投入各项工作。熊花书记还呼吁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家号召,贯彻好“坚持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的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约束自我行为,传承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围绕近期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张纯院长指出,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处在这样一个关键时期,全体教师要把握机遇,主动担当作为,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国家发展紧紧联系起来;要深耕科研,在专业领域的科研项目上潜心攻关,把优质的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要打通渠道,善于整合优势资源,拓宽眼界视角,从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推进各项事业。

会上,宋俊杰副书记和刘冰峰副院长也就近期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安排。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