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座谈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解决我院学子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切实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413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6会议室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学工办主任董霞、辅导员李登鹏和刘玲玲老师出席会议,各组织、年级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针对宿舍生活环境、教室学习环境、食品卫生环境、办事流程制度以及活动开展规则等方面提出了同学们所面临的问题和难点,并与出席的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听取学生所提的意见和问题后,宋俊杰副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所提的宝贵建议和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围绕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学院认真梳理、明确责任、立行立改、积极反馈,同时做好记录,逐一落实到位,真正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以及学院的温暖,切实贯彻好服务全院学生的理念,增强学生归属感。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