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组织内部成员之间沟通交流、互动了解,培养大家团队合作能力,营造和谐友好的氛围,410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组织在学生第二田径场举行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刘玲玲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坐地起立”、“大树与松鼠”、“五毛一块”、“团队建设”、“我的柑橘”。每一个环节紧紧相扣、层层递进,从互相介绍了解到互相配合完成目标,即锻炼了同学们的领导组织能力,也加强了大家接收信息和处理信息的能力,使同学们感受到团结的力量,让同学们意识到了提升凝聚力的重要意义。

在游戏结束后,老师与同学就各环节展开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中受益颇多,并表示今后会积极开展类似的活动,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