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我院举办宣讲报告会
作者:文/肖佳怡 图/钟茜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我院1009会议室举办宣讲报告会。校宣讲团成员刘定禹老师作宣讲报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聆听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熊花主持。

 

宣讲会上,刘定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详细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通过读党史原著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建党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并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全体教师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鉴今、以史资政,将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不竭动力。

熊花书记在主持时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媒体平台加强自学,充分发挥党史学习在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和课程思政能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深走实。并要求全体师生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集力量,为建设世界一流特色名校多做贡献。

“作为高校思政教育工作的一员,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不仅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水平,更要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中的红色故事和红色精神转化为红色教育,引导学生在学党史中悟思想、强信念、展芳华。”管理与经济学院辅导员鲍潮说到。

“参加本次宣讲报告会对我来说是一次思想上的提升。百年沧桑,我们党立足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始终与人民心连心,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日后会继续加强四史学习,认真研读宣讲会上介绍的党史相关书籍,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学好党史,牢记奋斗精神,继承党的伟大事业,努力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责任。” 爱心社党支部钟佳玮说到。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