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


330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熊花、学工办主任董霞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董霞老师主持。

熊花书记围绕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班主任要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校以及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以浓厚的学习氛围迎接建党100周年;二是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各班主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努力培养、吸引优秀的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各班主任要加强与班级学生沟通交流,尤其是要密切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的思想动态。

会上,学工办主任董霞老师还对近期班主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强调各班主任要继续做好学生党史答题、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和督促工作。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