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


330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06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刘奇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等相关内容。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意识形态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统战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熊花书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统筹谋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协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多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三是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力争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

会上,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海波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重点发言,爱心社党支部书记董霞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