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五佳团日活动”决赛评选活动
作者:图:肖佳怡/文:付亚倩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


为了丰富主题团日活动形式,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328日晚,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办“五佳团日活动”决赛评选活动。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全体成员、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PPT展示、评委现场点评、打分的形式评选出排名前五的团支部19市销2班团支部创新团日活动形式,从24节气着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竞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20金融1班开展的主题为“陶金元朔日,剪出多样年”的团日活动,活动上团支部成员通过剪纸、折纸、写对联等传统文化形式庆祝新春,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0工管2“迎新春,庆国庆,‘中国节’”等主题团日活动,围绕中华传统节日开展了各项主题趣味活动向大家展现了一个有爱、有温度的团支部大家庭。

最终,20工管1班团支部、19国贸2班团支部、20财管1班团支部、20金融1班团支部、19市销2班团支部展示的团日活动荣获管理与经济学院“五佳团日活动”荣誉称号。

此次“五佳团日活动”评选充分展示了我院基层团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为各个班团日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参考,也为各班级团干部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对后续各团支部活动开展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