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举办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初赛评选活动
作者:文:付亚倩/图:缪招衫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院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锻炼学生语言表达和组织能力,326日晚,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举办“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初赛评选活动。学工办刘玲玲、李登鹏老师出席活动。

初赛阶段共有10支队伍参加评选。赛场上,各组作品各具特色,20会计3班表演的心理情景剧《爱‘拼’不一定会赢》,围绕当下热门组团助力营销活动,现场还原了网络诈骗全过程以及应对措施,对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具有教育意义;20金融工程1班表演的心理情景剧《成长》,演绎了一名性格孤僻学生心理变化的全过程,表演细腻、贴近学生,为帮助心理困难学生融入集体提供了遵循;《告别拖延,积极人生》的心理情景剧由20工管12班联合表演,讲述了网瘾少年是如何在身边朋友和老师的帮助下一步步远离游戏,积极学习生活的全过程。

 

最终,通过评委们的评选,20金融1班表演的《成长》和20工管12班表演的《告别拖延,积极人生》获得一等奖并被学院推选参加第五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复赛;20公事1班表演的《她真美》、20国贸2班表演的《悲伤逆流成河之后传》获得二等奖;20市销1班表演的《小亮变形计》、20财管1班表演的《错误》、20会计1班表演的《花季序曲》、20会计3班表演的《爱“拼”不一定会赢》获得三等奖。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