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


317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动员会。

会上,熊花书记指出,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新发展阶段,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把握历史主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布局和世界百年未有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同志满怀信心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所做出的重大决策。校党委书记梅仕灿同志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对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各个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调。

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动员大会精神,熊花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开展实施好;二是要强化组织、提升学习实效,各党支部、教研室要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学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将党史学习与立德树人结合起来,提升育人水平;三是要强化宣传、提升影响力,要充分利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平台等网络媒体宣传党史故事和优秀做法,牢牢把握舆论宣传主动权,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