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清扫美丽校园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强化青年学生志愿服务意识,我校爱心社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13日下午16:00在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的校园清扫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共分成四组,他们穿着红马甲,手提垃圾袋,沿学生活动中心途径第二田径场,图书馆阶梯,体育馆最后绕回学生活动中心的路径进行清扫。在整个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投入,相互配合,认真细致打扫每一处地方,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肯吃苦”的劳动精神。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努力下,学生活动中心周围路径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显得更春意盎然。

此次学雷锋志愿清扫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美化了校园,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懂得用实际行动去传承雷锋的优良品格,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服务意识。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