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

 

33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在1006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校党建工作督察组成员罗贤海、占腊生、彭时容、颜澄秋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花主持。

学院3个教工党支部,6个学生党支部的9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2020年度履职情况和支部工作亮点、2019年度述职承诺兑现和问题整改情况、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措施四个方面,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并现场进行了详细汇报。

校党建工作督察组四位同志认真审阅了各党支部书记的书面述职报告,详细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现场述职汇报,并对每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督察组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认为我院党委及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和党日活动要求,各支部创新性的打造了党建品牌特色活动,取得了良好实效。同时,督察组成员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不足并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学院各党支部能够进一步推进“三化”建设,进一步提炼亮点特色,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力争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会上,督察组成员和学院党委委员还对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即是对过去一年基层党建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支部发展的展望,为接下来各党支部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