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我院全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分组讨论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1 点击:


119日,管理与经济学院在1009会议室召开全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分组讨论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纯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从理论、实践和时代的高度为全体师生全面解读了全校教育教学工作大会上党委书记梅仕灿的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的工作报告,详细剖析了报告出台的时代背景和学校发展背景,深刻讲解了报告所传达的核心精神,系统阐述了学校“十四五”时期的总体要求、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改革发展目标作了说明。胡林荣副书记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克服困难、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强化认识,推动学校在稳中求进的总体步调上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教师积极谏言献策,大家围绕党委书记梅仕灿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的工作报告及相关制度性文件汇编材料,从学科专业建设方向、改革举措、课程思政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研与陶瓷产业相结合、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学院目标管理考核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