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对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


112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主教10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作为联系支部校领导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熊花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海东就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以及征求意见等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2020年度整体工作情况。支部书记李海东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对班子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自评,其他党员依次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完与会同志的发言后,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围绕班子剖析材料、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了促进党支部更好的发展,胡林荣副书记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要求扎实推进支部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既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也要把支部打造成党员党性锻炼的平台;三是要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会前做好充分的沟通和准备,提高检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针对性。

党支部书记李海东代表支部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胡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仔细梳理会上所提出的问题,制定明确的整改措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推进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力争在新的一年支部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