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6 点击:


14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006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会上重点学习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内容,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再次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

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我院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熊花书记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将理论学习与提升学院办学水平相结合,切实运用科学理论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要将理论学习与党内组织生活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三是要将理论学习与个人发展联系起来,严格对照相关文件要求剖析个人存在不足,谋划好下一阶段奋斗目标。

会上,院党委书记熊花,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纯,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俊杰,副院长刘冰峰分别围绕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深化“三全育人”改革、提高教师工作积极性等相关内容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