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爱心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安全出行,有序停车”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编辑:管理与经济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


为了维持主教学楼前车辆停放秩序,保障师生通行安全,强化青年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自1122日至1231日,我院爱心社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社员在主教学楼前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电动车秩序维持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每天都会提前来到自己的岗位。值班过程中,志愿者们尽职尽责,一旦发现同学车辆停放不规范,志愿者们会上前协助他们将车辆停放整齐。同时,向他们宣传文明停放车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文明意识和交通习惯。无论晴天还是雨天,不论上午还是中午,总能见到身着红色马甲的同学在主教楼前来回穿梭。一天又一天,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自己岗位,一直到学期末主教课程基本结束,人流量车辆减少为止。

当问到天天在主教值班会不会很辛苦,20环工二班蒋竹平说到:“作为一名志愿者,很高兴能参加这种活动。我可以从中学到很多,比如学习如何与同学交流,学习如何帮助他们,而且也可以为学校的美观出一份力,让主教学楼前的车辆停放井然有序。所以在这几周的主教值班中,虽然辛苦,但是非常值得!”

20会计三班刘奕感慨道:“看着一排排停放整齐的车辆,是有很大成就感的。虽然主教值班不是一件轰轰烈烈的大事,但却是可以实实在在给大家带来便利。保证车俩有序的摆放不仅让有限的停车位得到更好利用还有利于营造文明有序的校园氛围。在值班过程中我也学会了和他人有效地沟通,以及更好地团队合作。每次值班结束看着整齐有序的车辆真的让人成就感满满。”

 

志愿者们通过温暖的服务活动规范了广大学生的校园交通意识,提升了学生文明停放车辆自觉性。同时,此次活动还美化了主教楼前的环境,为校园的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 邮编:333000 电话:0798-8460555 传真:0798-8460777
Copyright © 2021-2025 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版权所有 ICP 798EC